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敬老爱老 生活更美好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我们在行动

来源:社会保险管理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7 16:31
字号:

为持续提升退休老干部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连日来,按照社会保障卡服务季活动要求,那曲市人社局坚持以继续深入打造优质便民服务为目标,跨市赴拉萨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站提供上门办理贴心服务。


此次贴心服务,重点是为广大离退休人员提供社保卡应用和电子社保卡签发申领服务,手把手教会他们怎么领、怎么用。尤其是对高龄退休老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在提供社保卡应用和电子社保卡签发申领服务的同时帮助他们完成资格认证,切实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米”,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同时,为他们耐心细致的为老人们传达党的惠民利民政策。老人们脸上喜悦的表情就是对工作人员的最大鼓舞和激励!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深入开展社会保障卡服务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民忧,让广大退休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信息化成果,让退休老人真正享服务、得实惠。

截止目前,我局累计开展上门服务4场次,服务120余人次,现场办理社保卡1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