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筑巢引凤“再联姻” 浙那关系“亲加亲”
浙江省人社厅与那曲市人社局签署“组团式”就业援藏基地共建意向协议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31 17:00
字号:

浙那友好传佳话、两地密连再续缘。830日,浙江省人社厅与那曲市人社局举行组团式就业援藏基地共建意向协议签约仪式。近年来,浙江省与那曲市人社局在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同屏共振、交融交流交往,推动了那曲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为那曲人社事业注入了新动能、激活新能量。


此次签约仪式上,浙江省人社厅有关领导同志与那曲市人社局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更多优秀的羌塘青年学子赴浙发展,引导若干组团式就业援藏基地、羌塘人才在浙落地转化。是此次签约仪式浙那两地共同的初衷和愿望!

再度联姻、亲上加亲。浙江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厉进同志表示:希望以共建组团式就业援藏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就业援藏工作成果,集中攻坚一批难题、抓实一批项目、创新一批载体、选树一批典型、推出一批精品,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融交流交往,全面深化浙那两地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助推就业援藏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从浙江省就业援藏专场招聘会、人才队伍建设,到人社快办平台建成,到组团式就业援藏基地落地,浙江省与那曲市人社局持续联姻、硕果累累。签约仪式上,那曲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边巴永贡同志更希望浙江省人社厅充分发挥经济发展、资源丰富等优势,借助组团式就业援藏基地建设,帮助更过的那曲籍未就业群体实现就业,力争实现就业创业在“浙”里共同谱写新那曲

责任编辑:侯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