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辽宁省人社系统莅临那曲市人社局开展交流指导工作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17 12:02
字号:

八月的羌塘、迎来远方尊贵的客人。8月16日,辽宁省人社系统工作组一行各位领导赴那曲市开展市人社业务交流指导,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人社局党组书记陈光团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陈光团同志代表那曲市人社系统感谢辽宁省人社系统对那曲市人社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简要汇报了近年来那曲市人社事业发展和援藏工作成效。指出,“辽那”人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藏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六、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人社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援藏中心任务,聚焦那曲市人社呈现新的阶段性特征,锚定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多角度、多方面、多维度全面提升业务为抓手,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着力点,携手并进,披荆斩棘,助力那曲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篇章,促进“辽那”浓厚的民族情谊进一步升华。

授辽宁省人社厅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处长臧军同志委托,张健同志代表辽宁省人社厅由衷感谢那曲市人社对辽宁援藏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关爱。指出,辽宁省人社厅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藏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坚决把援藏项目、资金、政策落地落实,在“组团式”就业基地建设工作上持续发力,力争更多符合那曲情况的就业岗位,助力那曲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争取将那曲人社援藏需求落实落地。下一步,辽宁人社系统将加大对那曲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支援力度,提升培训人员的技能素养,为那曲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辽宁人社系统专家团队开展那曲市人社业务交流指导,从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管理、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先进典型做法等方面开展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为我们“传经送宝”。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领会好、把握好,以学促进抓落实,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政策解读能力,服务好全市53万干部群众。

责任编辑:侯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