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就业援藏”浙江省赴那曲市开展浙江那曲专场招聘会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31 16:50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第三次专题会议精神,深入推进2023年就业援藏工作,不断拓宽那曲籍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优质高效的就业招聘平台,帮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赴浙江等区外稳定就业。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2023年浙江那曲就业援藏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23830日在那曲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浙江省结合那曲籍高校毕业生学历结构、专业结构等,通过增强岗位匹配,降低门槛等措施,助力当地毕业生赴浙就业。精心筛选组织包括省属企业在内的51家知名企业来那曲招聘,共提供包括金融、设计、销售、管理等优质就业岗位2940个,其中国企岗位500个,民企岗位2440个,覆盖建筑、化工、人力资源、旅游多个领域。经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员400余人,接收简历496份,初步达成求职意向281人。

同时,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活动现场签署了《浙江省那曲市组团式就业援藏基地共建协议书》,为探索拓宽共建领域和业务范围,广泛开展深层次、多层面的沟通交流,推动就业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化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侯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